艾格妮斯晨风

(黑白伊)花

鲜红的花瓣缓缓飘落在地上。费里西安诺笑了笑,走过去捡起落下来的花瓣,小心翼翼的捧着它们。随后走向花园的中心——一座暗灰色的墓碑矗立在其中。他走向墓碑,蹲下去把已经腐败的花瓣轻轻拂去,然后鲜红花瓣安置在他所爱之人沉眠的地方。

“卢恰。又一年花开了。它们真的很好看呢……”声音渐渐低落下去,替代的是悲痛的啜泣。泪水从他的脸庞上滚落下来重重的砸到他的墓碑上,鲜红花瓣接住了这痛苦的泪水,并将它们保护在自己的范围内。但是那个人再也不能轻柔的拥住他给予一些安慰的话语,再也不能了。

哭声渐渐微弱,他抬手细细抚摸墓碑上刻着的文字,目光温柔缱绻。他凑过去亲吻了一下冰凉的墓碑——就像那天那个人的体温一样。

“卢恰。我得走了。等到下一次花开,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一阵风拂过花海,扬起的红色花瓣在风中飞舞。费里西安诺轻声对着灰色的墓碑说着离别的话语。

“Addio。Ti amo。(再见。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