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妮斯晨风

——群星闪耀之时,便是我死亡之期
“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快乐。谢谢你们在这一天里陪伴着我——这是我千百年来过的最快乐的一天。谢谢”
费里西安诺背对着大家。他的身影在皎洁的月光下显得飘渺虚幻。
星辰在天空之上闪烁着,似是在呼唤远方的游子归家
“我得走了。再见”费里西安诺转过身来。他微笑着,装出与平常无异的样子,但是脸上的泪痕早已暴露了他的心情
费里西安诺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柔和的星光笼罩着大地,也带走了他的一切。让他重归于星辰
“可不要忘了我喔——”费里西安诺最后的话语回荡在这个山谷里。天上群星愈发明亮。在他消失的地方,留下了点点星光给予曾经的同伴
(写不出心中的感觉呜呜呜)
@- 冰琳 - call call冰琳琳x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