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妮斯晨风

雷者左转退出。谢谢。
cp:马尔科费比诺(3p!伊x3p!伊)

无数繁星点缀在墨色的夜空上,银色的光带穿梭在星辰之间,仁慈的银河将光亮给予在草坪上坐着的两人。

他抬头凝视着深邃的银河,然后伸手悄悄的握住旁边爱人温热的手。 “马尔。我……会死吗?”突然的,费比诺向旁边那个与他有相似面容的青年问道。“就像生命定格在一瞬间绽开的昙花一样,耗尽生命只有一瞬间极致的美丽,然后化作尘土,被人遗忘。”他平静的语调下潜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恐惧。

“啧。你在想什么啊。”马尔科用力的回握住他柔软的手,像是在害怕爱人在这时候消失。“你是不会消失的。”他支支吾吾了片刻,随后尽量压抑住自己的烦躁说“有我在。”

“是吗……”费比诺侧过头仔细的盯着马尔科的脸庞,似乎想把他的面容完完整整的记在脑海里。他深深的吐出一口气,把内心深处不安的感觉压倒最底层。

随即,费比诺轻轻吟唱着自己最喜爱的歌曲,轻柔的歌声弥漫在他们之间,霎时间天地平静下来,拥有血红色眼眸的人静心欣赏他爱人的歌声。

一曲完毕,费比诺微笑着扑进马尔科的怀里。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辣鸡文笔(把自己扔进垃圾桶)马扣费比这对真的太美好了!!!啊什么神仙爱情awsl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