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妮斯晨风

不知道叫什么.1(黑白伊)

荒凉的大地,破败的废墟,无数亡灵穿梭在这片已经被废弃的城市里。

这里是亡灵们的乐园。

一道透明身影游荡在建筑物间。他恣意的撞进一座建筑物的墙里却又从另一边穿出来。【ve~今天还是那么无聊呢——】他从建筑里晃荡出来飞向了这栋建筑物的顶端,俯瞰着这破败城市的一切。那是早已熟知的景色。

他记得自己叫做费里西安诺。除此之外,他什么都不记得

费里在那个画满巨大的诡异的圆圈图案中醒来时,就在这座城市里。与他相同的存在满当当的徘徊在这座死寂之城。骷髅,幽灵,僵尸,这些亡灵时不时会展开一场厮杀想要掠夺对方的灵魂之火,提升自己的实力。那是费里最快乐的时刻,因为这些争斗使这座城市不再死寂。

大多数时候那些低级亡灵会避开费里的。不过有时候一些没有感知的亡灵会对傻乎乎的与这座城市的最高存在展开攻击,然后它们的灵魂之火就被费里不客气的收下了。(费里西:叫你惹老子。突然想皮一下x)

这座城市大多数亡灵都是毫无智力的存在,只是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废墟里。偶尔会有一些强大的家伙会获得一些智力——不过远远达不到能沟通的地步。而高阶亡灵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费里醒来后也只是感觉到曾经这里有高阶亡灵存在过的细微气息。

费里也尝试去离开这个地方,但是废墟的边缘有一道屏障把所有的亡灵都困在这里——他被束缚在这个地方了。

整个城市的上方盘旋着的是那些尖啸的女妖以及迷茫的幽魂,黑色的死灵之气凝聚成一朵朵冒着骷髅头的雨云,它们会定期性下雨给下方的亡灵带来力量,然后亡灵的灵魂之火会重新组成雨云。

这就是这座亡灵城市的轮回。

——直到一个红发人的到来。

(我在瞎鸡巴写什么东西( •̥́ ˍ •̀ू )辣鸡文笔哭泣)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