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妮斯晨风

一个脑洞!

观察者费里原本居住到高位面世界。那里真神多如狗,伪神满地走。后来另外一个高位面袭击了费里的高位面。于是费里那个位面就爆炸了。

经过无数年后,高位面爆炸所散发出来的能量形成了一个包含无数中型位面和小型位面的宇宙,aph众人爆炸后的一个个灵魂碎片落到一个个位面中落地生根(好像有哪不对hhh)形成一个个个体。

费里西为了避免以前发生过的情况于是用自己的力量将这个宇宙保护起来,同时记录下无数位面的发展。费里西为了避免以前发生过的情况于是用自己的力量将这个宇宙保护起来,同时记录下无数位面的发展。所以他设置了限制。在这片宇宙中最高级别也只是伪神。不过这个规则有点小纰漏。之前有几个人钻规则的空子成为了真神。比如想要拯救大家的费里西,再比如某个爱搞事的瓦尔加斯,暴力暴躁的琼斯,爱在杯糕里下毒的奥利弗。呸,说漏嘴了hh是某个爱在杯糕里下毒的柯克兰。

对于他们。费里西采取的措施是先把他们拉出来讲道理,不想去其他地方的就消灭掉。然后消灭之后把他们的灵魂恢复出厂设置,如果原位面存在的就把他们扔回去,原位面不存在就随便扔到其他地方去xx。

噢。顺便说下。真神还不是最高级别,他们只触碰到了一部分的规则。而伪神只有一丁点。而位面之间可以进行兼并,或者是居住在位面的生灵对其他位面发起攻击。但是位面与位面之间有一层屏障,如果屏障消失的话就会有以上两种情况。这些费里是不会去管的,因为是自然规律。

设定是国设伊x观察者伊!国设伊因为某个装置来到了观察者伊所在的圣殿。然后被送回去了x因为圣殿不允许外人进入(当然也没有人可以进入x)里面存放着很多观察者伊观测的位面记录,而这些记录能被改,相应的位面的历史也会被改变。

但是!国设伊那里的传送门不是一次性的!于是!国设伊送回去又回来了!活了很久的观察者第一次感受到头疼的感觉。

顺便说一句w在这个设定里国设是有伪神的力量,但是除了永生其他什么都没了

(↑以上都是直接复制粘贴过来的hhh懒得打字了∠( ᐛ 」∠)_)✌(̿▀̿ ̿Ĺ̯̿̿▀̿ ̿)✌


评论

热度(8)